想你

边城诗社:

文/文墨丹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想你的时候夜不能眠,热切的泪淹没了思念;

是你百倍的呵护,揉碎了我的勇敢;

是你的无微不至,让我缠绵;

是你的豁达,让我轻松快乐;

是你的真挚,征服了我的意愿;

是你的体贴,让我愉悦;

是你骑士的风度,让我留恋;

是你的儒雅让我赏心悦目;

是你排山倒海的气势,让我流连忘返;

是你的悉心照顾,让我懂得了爱的真啼;

是你万般的柔情,让我回归了自然;

多少个寂寞的黑夜,我在梦里把你呼唤?

多少次的博弈,你都笑的那么灿烂;

想你的时候,你是不是和我一样?

心里好醉好甜,那才是我们的乐园。

评论
热度(21)
© 花舞陌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