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从我脚下到你面前

我尽量让自己轻盈

不让我的突兀吓到你

我想到你身边

与你一起训练、一起作战

让你的逆行不再孤单


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从我脚下到你耳边

我尽量让自己轻便

不让我的脚步纷扰你

我想到你耳边

说一声:我们为你骄傲

让你的逆行带着欣慰


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从我脚下到你嘴边

我尽量让自己轻松

不让我的紧张影响你

我想到你嘴边

听你说说你最清纯的梦想

让你的远方携着祝福


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从我脚下到你心里

我尽量让自己轻快

不让我的伤感感染你

我想到你心里

看看你心之所向

让你的精神永垂不朽


我想铺这样一条路

从你脚下到天堂

我目送你上路

你站在路口说:

但行好事

莫问前程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花舞陌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