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5月20日

今天是520,

2013的。

特此写下这篇文章,

以示爱。

 

 

首先,第一爱父母吧,

因为你们养育了我,

为我付出许多。

虽然有时候我会和你们生气,

但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,

我会铭记。

雨再大都不怕,

因为有你牵挂,

就算雨打湿肩膀,

也是雨后彩霞;

再多泥泞的路,

有你陪我走完,

就算泪划过脸颊你会为我轻轻擦。

说声I love you ,

爸爸妈妈。

 

而你的路上 ,

我会永远相随 ,

我会陪你过剩下的所有春夏秋冬 。

只因 ,

你是丁宁 ,

那个萌翻我们的,

 

我最爱的 ,

小吃货。

 

 

 

我还想说:

叮当们,

我爱你们。

有你们,

就像有了一个大家庭。

“天下叮当是一家”这句话真是不错的,

我们一起聊宝贝,

在比赛时一起刷比分,

多开心。

在烦恼时还可以找你们诉苦,

会有很多人安慰我。

我们会像朋友度过以后的岁月,

只因,

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丁宁;

只因,

你们是叮当,

是我最爱的Fans团队。

 

 

 

再则,我要对日夜相伴的老师、同学、朋友大喊一句:

我爱你一生一世。

一直在享受有你的幸福,

我会为你开心为你痛。

老师,

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总还有人关注我,

不论何种境遇,

不论之前有过什么。

你们是在用情感唤醒情感的。

同学朋友,

有好事大家分享,

难过了群起而安慰。

虽然平时有吵有闹,

互损不亦乐乎。

但是关系好了就免不了这些大家都懂。

 

 

最后,

要爱的人很多,

只希望你们幸福。

 
评论
© 花舞陌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