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光

我是个穷人。曾经在黑暗中摸索,一无所获,有无数个声音奉劝我,地上有金子,捡几颗吧。而我,却在沉睡,在睡梦中梦到自己的成就,豪华的别墅,气派的轿车,时尚的服装……可太阳升起来了,梦破灭了,地下全是金子,却无法够到……

曾一句句地劝诫自己“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”,可有谁把光捉给我?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从手指的缝隙中溜走,从呆滞的眼前溜走,从停顿的笔尖划走……然而,身后的那些往事:整日的空闲,长时的发呆,开心的傻笑……在背后骂我。我想,那都是无法弥补的。但我真地很想给他们每个人手里撒上一把时光。但是,只要是人,就无法将时光掌管,也无法将它送给谁。因为自己太穷了,身无分文。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谁都没有资格掌握我,但是,我的一切,全掌握在他的手里。

日光倾城而下,余下了光明,却带走许多的光阴……

 

 
评论
© 花舞陌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