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不是让人不痛;也不是让人忘记痛;而是让人习惯痛;有太多的时候假装坚强确实是不知道要脆弱给谁看;已满疲惫的身心到底还能坚特多久,继续多久?

       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只是习惯了用笑容伪装。我不想自己的脆弱让人知道,也不想和谁谈起过往,只是简单的让时光慢慢淡化那丝忧伤,慢慢的遗忘,我是快乐的我,谁也看不出心中的哀伤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只是勇敢的一个人品尝。我无法改变一段过往,也无法舍弃一份记忆,就算回忆中带着太多的伤,也只一个人品尝,虽然太多的挣扎,太多的彷徨,也只一个人品尝,只为忘了过往,忘了那曾经的时光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在寂静的夜里,我会睁着眼睛,让忧伤肆意的侵蚀着心灵,将自己的心事流放到天际,看着满天的星光,泪水有时候会悄然溢出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在转过身的时候,脸上的笑容霎间换上伤心,我不想让谁知道我很在乎,很舍不得,不想谁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只想让伤心的痛沉在心底,让伤心的泪流在身边,因为我无能为力留住失去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有时候大声的欢笑,是为了掩饰心慌;有时候絮絮叨叨,是为了赶走空虚,我不是善解人意的人,有时候需要原谅,在我快乐的时候,有时候其实并不快乐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太多的话,太多的心思,憋在心里,我想要一份安慰,却害怕安慰,我无法声情并茂的诉说过去,无法淡然的谈及过去,我只是简单的以为,不去打扰过去,不去提及过去,就会慢慢的走出过去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我知道,过去的就过去了,留给我的只有回忆的权利,但回忆真的很苦,哪怕有一丝快乐,也会换成忧伤,想的再多,念的再多,又能得到什么。
  
  其实,我没有那么坚强,太多的时候,我需要伪装,需要装作不在乎,那怕心里一点点的开始蔓延着疼痛,也不能表现出来,我最好的伪装,是对别人最好的离去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我害怕失去,更害怕时光,我怕会有太多的擦肩而过,我找不到一种可以潇洒的方式,去面对人生的聚散离别,更无法留住已经或即将的离去,只能锁在自己的角落里,尽量的远离记忆,尽量的减少记忆。
  
  其实,我没那么坚强,我害怕孤单,也害怕寂寞,我不想要这样的感觉,我也想在人群中谈天说地,也想在人流中自在穿梭,偶尔难过,偶尔伤心,偶尔宣泄下难过的情绪。
  
  其实,我没有那么坚强,只是伤过了刻骨铭心,经过了撕心裂肺,看过了分分合合。
  
  其实,我没有那么坚强,只是明白了,起点是终点,终点亦是起点。
  
  我其实没有那么坚强,只是尝过了泪水的滋味。

 

评论
© 花舞陌轩|Powered by LOFTER